台江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中

2017-11-01 08:50:3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今日下午,台江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于伟国来苍霞新城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初步贯彻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利指出,党的十九大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号召,明确了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这一宏伟目标和全面部署,是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的宣言书,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动员令,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就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孙利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好传达学习贯彻活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台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二要加强宣传,掀起热潮。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直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真正起好示范表率作用,及时作出学习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做到深入人心。三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不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向纵深推进。继续加强调度,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好民生福祉,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建设步伐,持续打好攻坚2017战役。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就进一步学习宣传省委于伟国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孙利要求,要做好表率,区直各部门、各街道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狠抓落实,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基层,各部门、各街道要把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根据不同对象、不同群体的需求,深入浅出地进行宣传、解读,做到打动人心,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要结合实际,紧密联系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