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孙利走访调研企业

2017-12-20 09:28:23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9日下午,区长孙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福建金钱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航盛矿业有限公司、福建新之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孙利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听取企业有关生产销售、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新年发展计划等情况的介绍,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谋划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增强竞争力,为促进台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孙利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对属于需要政府方面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梳理好中央、省、市有关政策,不断地优化服务,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协调,统筹相关资源和力量,采取针对性、时效性措施,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区领导汪映霞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