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委宣传部赴永泰明灯村开展扶贫志愿服务

2017-12-20 16:55:38      【字号

  12月19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林带领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的党员前往永泰县明灯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首先深入明灯村,在村支部书记郑月明带领下,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的两家群众,与结对帮扶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生产生活等情况,商讨脱贫的办法,并送上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走访慰问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到明灯村村委会调研,详细了解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和村委班子开展座谈,就如何精准扶贫作进一步探讨。区委宣传部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和贫困家庭的结对帮扶工作,深入了解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寻找解决之策,实实在在做到精准帮扶,扶真贫,真扶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