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召开2017年度党委(党组) 意识形态考核工作部署会

2018-01-26 15:10:12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月23日上午,台江区召开2017年度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成发具体部署全区意识形态考核工作。

  李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重视起来,虚功实做,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逐项抓好贯彻落实,找准结合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切实发挥督查考核作用,明确督查考核对象,聚焦督查考核重点,形成精品成果。四是要强化担当善作善成,意识形态考核组要协调联动,严格按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通过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为推进督查考核工作服务好,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圆满完成区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区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