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孙利调研水系项目征迁及台江体育公园建设

2018-02-05 14:37:45      【字号

  2月3日上午,区长孙利带队对我区水系项目征迁、永久截污施工项目及台江体育公园建设开展调研。

  在瀛洲河旁,孙利查看了永久截污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利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快沿线拆迁力度,确保工程质量,着力提升瀛洲河周边景观。

  随后,孙利一行来到红星地块征迁指挥部,徒步查看红星及周边地块(含晋安河直排闽江工程)项目征迁扫尾情况。孙利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乘势而上,攻坚克难,高质量、快速度推进水系综合治理和旧屋区改造工作。

  孙利还实地察看了已建成的台江体育公园,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公园周边建筑外立面和周边道路改造,注重融入自然生态因素,形成和谐统一的整体形态,为群众创造舒适的休闲空间。

  区领导朱腾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