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李辉调研瀛洲街道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2018-03-02 16:53:43      【字号

  3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赴瀛洲街道调研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相关分管领导陪同参加。

  李辉听取了街道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详细了解东方百货等多家街道重点企业的情况,并对街道经济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作出表态,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第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对街道如何更好实现开门红,李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振精气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力促街道各项经济指标增长。二要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密切联系企业,全心全意帮助解决辖区内企业面临的各种困难,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企业的信任与支持。三要密切与经济部门的联系,加强与外经、统计等部门联系合作,发挥部门优势,形成工作合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