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调研楼宇经济

2018-03-07 16:24:34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3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区内重点楼宇申发大厦,实地调研了解楼宇业态分布和企业入驻等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申发大厦物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李辉现场走访了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和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具体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企业近年来为台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要求随行的政府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在座谈会上,李辉强调,申发大厦物业要努力提升服务品质,高标准、高效率的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让入驻企业满意、放心;所属街道要积极深入楼宇现场,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做好楼宇服务工作,发挥好上联下达的桥梁功能,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招商、区投促服务中心等有关经济部门要创新工作理念,加快招商进度,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的为企业排扰解难;实现台江楼宇经济的更大发展。

  区委宣传部、新港街道办事处、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