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党员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4-23 15:19:46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4月23日下午,台江区党员志愿者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及业务培训会举行,作为“提振精气神,党员‘三亮’行”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报告会旨在弘扬我区优秀党员志愿者典型事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对标看齐,提升党员志愿者服务素质和专业技能。

  会上,全国最美志愿者、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市道德模范、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党员志愿者钱宏伟,全国青联委员、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刘安娟,金斗社区党员志愿者陈艳,分别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各自从事志愿服务的过程和体会。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把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到的精神和品质融入到日常的党员志愿服务过程中,为群众真情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

  会后,福建省团校校委会成员、高级讲师,中国志愿服务高级培训师郭云芳做了题为《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专题培训。

  据了解,台江区下一步将不断丰富我区的党员志愿服务类型,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的品质,打造精品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前要做好“志愿云”项目申报工作,并在活动结束后做好党员志愿时长认定工作,为年终党员志愿考核提供基础依据;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区营造人人参与党员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