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防范金融风险 >> 正文

福州台江捣毁一网络诈骗团伙

2018-05-08 14:37:46   来源:中国警察网    【字号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梁仁昌、通讯员陈明金、陈宇航报道: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捣毁一个公司化运作的网络诈骗团伙,抓获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83名,查明涉案金额百万元。

  台江分局网安大队在日常网络巡查中发现台江区一网络公司涉嫌以投资股票为名,实施网络诈骗行为。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公司自2017年5月起,通过招揽业务员,利用电话、微信诱骗全国各地股民到其代理的一个名为“某某国际”的虚假期货平台进行投资交易,从客户交易高额手续费及亏损金额中获利。根据网安大队提供的线索,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深化研判,进一步核查警情信息。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查明了该公司的经营分工、资金流水等基础信息,并锁定违法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

  4月19日15时,台江分局调集警力开展收网行动,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3名,查获用于作案的电脑100余台、手机200余部,以及客户资料册、话术记录本等。经初步审查,涉案金额达百万元。目前,涉案的7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