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2018-06-08 10:10:05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608094130.jpg

  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赴新港街道辖区企业,实地调研楼宇企业党建工作。

  李辉先后来到福州怡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实地查看了楼宇企业党建工作及党建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她对两家企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形成了领导有力、团队齐心、党员带动的工作模式;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企业在业绩增速和业务拓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企业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的共同努力。

  李辉强调,企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要发扬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带动群众,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把做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让党组织真正成为团结职工的核心,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树立党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弘扬正气,鼓舞士气,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员工创先争优,为台江区区跨越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