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省文化厅督查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2018-07-24 15:28:37   来源:区文体局    【字号

  7月23日下午,省文化厅陈吉副厅长带队督查我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李春副市长、市文广新局孙晓岚局长、陈思源副局长、汪映霞副区长、文体局主要领导等全程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宁化街道综合文化站、文化馆、图书馆,通过查看活动阵地,听取现场汇报,深入了解我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督查组对宁化街道文化站的基层公共文化硬件设施、文化馆火爆的人气、图书馆的文化惠民举措均给予了肯定的评价,特别是在文化馆恰逢滨江中老年合唱团排练赴韩比赛歌曲、暑期艺术加油站的剪纸公益培训课程火热开展,文化馆活跃的文化氛围给督查组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督查组组长、陈副厅长更是表示,台江区文化馆的剧场规模、全馆硬件设施和场地条件均超过自己的预期,公益文艺活动的积极开展充分利用硬件,良好地达成“文化惠民”的创建目标。望台江区文化工作者继续努力,进一步将群众的文化权益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