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团区委举办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2018-07-27 16:59:10   来源:台江团区委    【字号

  青年人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需宣扬党团的精神内涵、贯彻落实青年工作。团员干部们作为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事业的骨干和核心,有义务培养并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更好地服务青年群体。为此,台江团区委自4月份以来持续开展“团干能力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以求不断汲取新思想、掌握新技能、跟上新形势。

  7月22日上午,台江团区委特邀请团省委林檬老师举办“新时代网络意识形态的挑战与应对”主题讲座。他以生动而详细地罗列出政务公众号运营、管理中的注意事项,分享扩大宣传面的技巧;接着讲解新时代群团组织如何利用网络、新媒体发挥影响作用;最后,林檬老师倡导发挥团干榜样作用,引领网络话语的积极导向。当日,台江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区直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代表、教育系统青年教师、福州地铁公司青年代表等近百人参会,并表示从培训讲座中获益良多。

  本次新媒体主题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团干能力,助益于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广泛团结青少年,在生活实际及虚拟社群中要采取接受度高的方式、语言开展工作,以不懈奋斗奏响新时代台江青年工作的最强音,为新时代新台江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