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李辉调研重点文化产业企业

2018-08-13 17:07:09      【字号

  8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赴新港街道实地调研我区部分重点文化产业企业发展情况。

TIM截图20180813170707.png

  李辉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庄银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值的变化情况等。在听取福建庄银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后,李辉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发展业绩,要求企业发挥特长,继续加强创新产品的研究生产,要求辖区街道和区有关部门要用好用实产业扶持政策,真正让企业发展得到实惠,帮助重点文化产业企业进一步提升。

  在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走访过程中,李辉希望促进会能够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扶持更多文化产业企业在台江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努力把我区文化产业发展得更好,给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体验。

  新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