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全区经济普查、新增提升工作会议

2018-10-20 13:40:00   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QQ截图20181020132723.png

  10月20日上午,台江区召开全区经济普查、新增提升工作会议,代区长叶仁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各街道、各部门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点评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后洲街道和宁化街道先后作经验介绍,瀛洲街道和茶亭街道作表态发言。随后,区商务局通报了各街道新增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点评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新港街道和上海街道先后作经验介绍,后洲街道和义洲街道作表态发言。

  叶仁佑强调,要狠抓落实,对辖区内单位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明确工作重点,倒排工作时限,实行挂图作战,责任分工有序、落实到人,积极向上对接、下沉指导;要强化应用,摸清情况,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并将对收集的经济数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为台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指导依据;要全力冲刺,加速推进征迁交地工作,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推动招商项目落地转化,做好指标数据的统计入库、上下协调,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做到应统尽统。

  区领导陈诸凯、严立武、何宝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