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关于台江区机关效能相关问题的通报

2019-02-21 11:06:19   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2月20日晚,福建省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栏目《福州:正风肃纪 机关单位作风暗访实录》新闻报道播出后,台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区纪委监委、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效能办组成联合调查组,迅速查明事实。

  一是由联合调查组查明新闻报道中指出的“上班时间煮饭”问题,厘清责任,第一时间约谈相关责任人,并根据调查事实作出严肃处理。

  二是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机关效能作风全面排查,加强机关效能作风建设。

  三是区文旅局、区老干局在媒体采访后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存在的问题自查自省,立整立改。

  四是由区政府分管领导牵头有关单位着手研究,尽快解决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办公的单位干部职工就餐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