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苍霞街道: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征迁一线

2019-11-22 19:55:24      【字号

苍霞街道: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征迁一线

  今日下午,苍霞街道党工委书记郑燕娟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征迁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给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苍霞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京主持党课。

  郑燕娟带领大家重温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同志在2000年调研苍霞棚屋区改造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我是谁、为了谁”,进一步强化“我为谁服务”和“我对谁负责”,进一步明确来这里干什么?怎么干?强调共产党员应该筑牢“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责任感。

  郑燕娟强调,要细心宣传解读拆迁政策,帮助涉迁群众算细帐、算明帐,多作换位思考,自觉维护群众利益,充分照顾群众的感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要用好用活政策,主动协助梳理、调解涉迁群众内部纠纷,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做到温情动迁;要严明纪律,廉洁动迁,真正做到依法、公正、阳光、公开、透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