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4 17:37:52      【字号

  1月23日,台江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思想,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各部门、各街道要压实责任联防联控,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综合施策,及时防控,全面铺开辖区武汉返乡人员摸排工作,坚决防止二次传染,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日报告和零报告,严格落实“四快一稳一整治”指导原则,规范疫情处置措施,调配充足医用应急物资和药品,做好医护人员自我防护。目前,台江已成立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5个工作专班,设立防治疫情临时指挥部,设置2个集中隔离观察点和1个备用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