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建立区直部门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挂钩联系全覆盖机制

2020-02-01 09:13:42   来源: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    【字号

  1月30日,台江区委组织部发出《台江区关于建立区直部门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挂钩联系全覆盖机制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建立区直部门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疫情防控挂钩联系全覆盖机制,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通知》要求,要全面发挥社区作为网格化管理的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实行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采取各种形式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对重点人员实行包户到位。

  《通知》强调,全区科级干部要坚决扛起防抗疫情的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战场,积极行动起来,带头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帮忙不添乱为原则,配合帮助街道、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