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市督导组赴台江督导隐患房屋专项整治工作

2020-04-22 10:21:43      【字号

市督导组赴台江督导隐患房屋专项整治工作

  4 月 21 日上午,市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 研员邓玉明带队赴我区实地督导隐患房屋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汇诚佳源居小区群租房、苍霞新城嘉和苑楼顶违建等隐患问题。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加大群租房整 治力度。街道、社区、物业要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业主严 格落实整改,确保群租房按照规 范要求恢复结构功能,确保消除 隐患。二是要加大执法力度。 对于存在结构性隐患的违章搭 建问题,要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综合执法行动,采取断水 断电、冻结产权和强制拆除等综合措施,抓紧整改拆除。三是 要加快处置力度。在基本完成摸排的基础上,要加大隐患整治 工作力度,针对隐患清单拟定整改计划,明确责任单位、限期 整改时间,确保安全隐患切实消除,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