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各单位传达学习弘扬“台江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会精神(三)

2020-06-04 16:39:14      【字号

  连日来,台江区各单位各部门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台江区弘扬“台江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鼓浓干事创业的氛围。

  区市场监管局

  6月3日下午,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台江区弘扬“台江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实现精神面貌明显提升、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效能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速的新进展。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开展“走访企业”活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扶持企业落地台江,推动台江经济迈上新台阶。

  区财政局

  6月3日下午,台江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台江区弘扬“台江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会精神,并就区财政局具体工作落实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坚决按照会议提出的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提质增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局上下要围绕会议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明确分工,传导压力,层层落实,确保责任到人;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集中力量支持优秀企业增产增效,稳定基本盘,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确保奖补资金及时发放到位,落细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举措,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持续深挖潜能,推动台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委党校

  6月3日,台江区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台江区弘扬“台江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主动融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加快台江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稳步发展的强大动力,抓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主课主业,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确保上级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创新推进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发展。加强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研究,积极深入基层了解区情、市情,撰写接地气的决策咨询报告,为台江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省会现代服务业核心区贡献力量。

  后洲街道

  6月3日下午,后洲街道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台江区弘扬“台江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部署会精神,鼓浓干部创业的氛围。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意识,要把区主要领导所提出的新工作方法落到实处,用新工作方法指导工作,要有事业心,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增产增效。各党政领导要将分管的工作逐项梳理出来,确定工作内容、责任人,要把所有能腾出来的干部,都组织起来、统筹起来、整合起来,做到每个干部肩上都有任务,及时汇报任务推进进度。将“双百双千”任务拆解到每个班子成员中,逐项分析,确定目标,以结果为导向,带动形成大干快上、竞相发展、力争上游、不甘落后的局面,争先进位,将“台江精神”和“后洲精神”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