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民法典》走进上下杭 禁毒宣传进万家

2020-07-03 12:42:18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字号

  6月30日上午,福州市司法局携手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政协社法委、市司法局、市妇联等单位在上下杭三通桥旁广场开展“《民法典》走进上下杭 禁毒宣传进万家”宣传活动。市政协王绍知副主席、市司法局唐新文局长、陈元武副局长等人参与了活动。

  上午9点30分许,一行人首先参观了福州市台江区司法局丫好普法宣传教育基地。随后一行人来到鹿森书店二楼听取北京德和衡恒(福州)律师事务所王晓程律师的《民法典》主题宣讲会,会上重点对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新规定进行了普法宣讲。

  会后,福州市司法局召开《民法典》送法进社区座谈会,会上王晓程律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活动当日一早,福州市司法局携手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政协社法委、市司法局、市妇联等单位还在广场上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法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对《民法典》内容进行详细解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