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召开电影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

2020-07-17 16:07:37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7月16日上午,台江区召开电影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推进会,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新闻出版局及辖区内8家电影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有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部署电影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影院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电影院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加强相关人员培训与演练,确保影院安全有保障。要落实好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防控措施、管理措施。

  会上,区委宣传部还与全区各电影院负责人签订了电影院安全生产责任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