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谁执法谁普法丨屡盗外卖吃“白食”贪心男子被刑拘

2020-08-10 09:45:09   来源:福建法治报    【字号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讯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茶亭派出所一举侦破多起外卖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程某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初,茶亭派出所接到一外卖员报警称送餐时将电动车停放在广达路某小区门口,离开短短几分钟后,外卖箱里的其他外卖便不翼而飞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查看了周边的公共视频,同时进行摸排走访工作,很快将嫌疑对象锁定为一中年男子,并于7月16日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程某供述,他6月底来到台江区群众路某写字楼找工作时见外卖员的送餐车停在大楼门口无人看管,便起了歪心思,偷走外卖后逃离现场。一次得手之后,程某发现这是一个“吃饭不花钱”的好办法,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之后他多次在小区、写字楼、医院门口,趁外卖员送餐之际盗取外卖箱内的食品。

  (通讯员 陈潇 记者 庄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