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属中学教师3年增33名研究生

2020-08-18 14:13:0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台江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17日下午,台江教育系统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选岗大会。据悉,今年又有13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加入了台江教师队伍。

  据台江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介绍,2020年台江区属学校招录新任教师32人,其中13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新任中学教师。

  据悉,今年台江区属中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主要集中于语文、英语、数学等学科,录取的硕士研究生绝大部分是福建师大的优秀毕业生。

  台江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表示,在区属中学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台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连续3年引进了33名高层次人才:2018年录用9人,全部在岗;2019年录用11人,全部在岗;今年又引进13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