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2020-07-10 18:18:48      【字号

  2020年7月9日上午,为迎接7月中下旬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组的考核,区人社局在建发商务中心二期开展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全区22个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劳务专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先由建发商务中心二期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落实工资支付制度工作的经验做法。

  为帮助台江区迎接国务院考核做最后冲刺,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刘振斌副支队长、林兰新科长以及区劳动监察大队长就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考核检查的注意要点和问题整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区人社局分管领导林松和区建设局总工陈双平对台江各在建工程项目迎接国务院考核工作再次提出要求,重申提高政治站位和明确条例中各自承担法律责任,并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抓紧最后一周多的时间,务必整改到位,确保顺利迎接国务院考核。

台江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