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委网信办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并开展宣讲

2021-12-04 20:57:29      【字号

  根据市委网信办的部署,123日上午,台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杜成发一行,先后到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知鱼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谈心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及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并给福建知鱼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介绍台江区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

台江区委网信办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并开展宣讲

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江区委网信办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并开展宣讲

台江区委网信办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并开展宣讲

福建知鱼科技有限公司

  杜成发在此次调研中指出,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吸引更多优秀年青人向党组织靠拢,确保关键岗位有党员,不断提升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提升;要着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的技术支撑和硬件保障工作,做到“人防”“技防”,保障企业数据和信息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企业党建工作质量,为清朗网络空间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台江区委网信办将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营商服务和政治指导,配合上级部门推动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完善互联网企业党的工作覆盖和组织覆盖,全面落实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任务。

来源:台江区委网信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