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下月在榕举行

2016-08-19 15:35:12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8月19日第3版    【字号

  昨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新闻发布会暨腾讯众创空间(海峡两岸·福州)签约仪式在福州召开。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时,腾讯与福州签约的腾讯众创空间(海峡两岸·福州)落地福州台江区,将在9月21日正式开业。

  腾讯众创空间(海峡两岸·福州)位于台江鳌峰广场,占地超1万平方米,首期项目将涵盖游戏、工具、生活、VR/AR等领域,5年内力争扶持精品项目20个,优质孵化项目40个至60个,产业链产值将达到100亿元,努力打造福建最大的TMT(以互联网等媒体为基础,将高科技公司和电信业等行业链接起来的新兴产业)孵化器。

  同时,腾讯众创空间(海峡两岸·福州)针对台湾项目,推出了注册资本“零首付”、海峡青年创业贷款等优惠政策,充分利用福州的地理优势和腾讯海外开放平台资源,为台湾领先的集成电路、教育、新媒体等产业在大陆及海外的落地提供最适宜的承接土壤。

  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以“开放·分享”为主题,将有2万名创业精英参与大会,并邀请250名全球互联网领袖演讲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