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百日攻坚战 >> 正文

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 成全省最大商贸圈

2016-09-20 09:45:31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6年9月3日A3版    【字号

  位于福州闽江北岸的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多个重大项目正在全力推进。近日,记者从福州市台江区政府获悉,台江区百日攻坚行动中,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重点跟踪15个攻坚项目,苏宁广场二期施工也提档。

  据了解,苏宁广场二期项目分为B11、B13地块,均于去年开工建设。根据规划,项目内设置地铁2号线祥坂站点,将于11月底开始施工。届时,苏宁广场项目整体将建成集高档商业中心、新时代高端商务中心、城市精英生活中心于一体的福州“城市客厅”。

  而项目占地9914平方米的郑和大厦,将于今年底完工,预计2017年中期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成为精装修5A甲级写字楼。

  此外,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的项目中,有15个在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除了郑和大厦,还包括天御城、中捷大厦、进出口银行办公大楼、福州农村商业银行大楼、福州招银大厦、兴业银行总部大楼、科技电子商务中心、富邦总部大楼、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大楼、神福商务中心、建发商务中心、富闽时代广场、万科金融港中心等。

  据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商务区内,苏宁广场、宝龙、万象、中央第五街、红星美凯龙等商贸业态互为一体,共同组成超百万平方米的现代商贸圈,已成为全省最大的现代商贸圈。管委会还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年底前至少再引进100家企业落户,力争到2016年底,入驻中心区企业总数突破1000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