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新透河沿线违建清理完毕

2016-10-13 16:15:53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10月13日A5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台江义洲街道城管中队联合该区市容局,对新透河沿线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新透河边就闻到一股臭味,河边成排民房的粪便直排内河。新透河淤积堵塞,河面上树木倒伏,还有砖头、废弃家具等各种垃圾,水体在不断冒泡,蚊虫飞舞。

  在治理新透河黑臭水体前,城管执法部门按有关指示,先对该河沿线违建进行清理。

  昨日,执法部门调来挖掘机将两处违建强制拆除:一处是三层楼的框架结构,8月底已进行过人工破坏性拆除,但仍有人继续居住;另一处是两层楼的砖混结构房屋。两处面积共约150平方米。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正派人进场,准备进行排污管道铺设等相关施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