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我市表彰第三批“党员诚信示范店”

2016-10-28 10:25:24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10月28日第2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企业工委、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诚信促进会联合在台江区召开“党员诚信示范店”表彰大会,向26家入选市第三批“党员诚信示范店”的党员经营户(企业)授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大会并讲话。

  吴深生对我市“党员诚信店”创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推进“党员诚信店”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党员诚信店”提质扩面,从严加强监督管理,不断深化文化内涵,以企业诚信建设带动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实现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

  据了解,从2006年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全市共创建了756家“党员诚信店”,2012年起,我市每两年组织一次市级“党员诚信示范店”推荐评选工作,目前共有69家党员经营户(企业)获评“党员诚信示范店”。我市的这一创新做法受到中组部和中央党建办的肯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