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违建户产权已被冻结

2016-11-16 10:43:31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11月16日A15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台江区三迪香颂枫丹小区多栋楼的楼顶天台被小区部分业主私自占用,改造成住宅、晾衣房或私家花园,虽扩大了自家面积,却堵住了公共消防通道。福州晚报11日A16版报道了此事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昨日义洲街道回复称,违建户的产权已被冻结。

  “在接到晚报记者的反映后,我们街道领导很重视,也多次到实地查看。”义洲街道城管中队陈队长告诉记者,香颂枫丹小区违建是历史遗留问题,由于高空作业有危险,拆除难度大,一直搁置至今。“我们目前已将所有违建户的相关材料递交给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并进入了产权冻结阶段。”陈队长称,他们督促违建业主自行整改,拒不整改的业主将会被列入征信黑名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