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慈善点灯 爱心义卖 威斯汀酒店演绎“温暖圣诞季”

2016-11-29 10:37:38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11月29日A8版    【字号

  “3、2、1……”在全场倒计时声中,人们手中的彩色亮片一齐撒向空中,缀满彩灯、彩带、礼物盒的圣诞树瞬间点亮。11月26日晚,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邀请众多来宾参加酒店的2016年圣诞点灯仪式及慈善义卖活动。

  圣诞点灯仪式源于北欧,类似于中国的“小年”。“点灯”不仅寓意给夜晚带来光明,给冬天带来温暖,更代表着人们对春天的憧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展望。当天的圣诞亮灯仪式,由圣诞唱诗班悠扬的歌声拉开序幕。欢快的歌曲、流光溢彩的圣诞树、精心装饰的圣诞小屋,让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温馨气氛。

  点灯仪式后,现场客人纷纷围着义卖摊位认真选购。由酒店客户及员工捐赠的义卖物品包括化妆品、首饰、工艺品、箱包、健身器材等,义卖善款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北京办事处,用于全球合作慈善项目“点点滴滴为儿童”,帮助云南省弥勒县的三所乡村小学,改善供水及校园卫生设施。

  义卖的同时,为小朋友们开设的圣诞烘培课堂也在进行。在酒店大厨的指导下,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DIY,五颜六色的糖果、巧克力、圣诞老人、雪人……一座座姜饼屋大功告成。参与制作姜饼屋的十多个家庭都交纳了一定费用,同样用于此次捐赠。

  据悉,12月24日晚,福州万达威斯汀酒店将布置成“梦幻仙境”,给宾客带来不一样的圣诞体验。丰盛的自助美食、无限量畅饮的美酒、妙趣的现场表演,更有精彩抽奖环节,伴你度过美好的平安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