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揭开“112376”面纱 中防万宝城升级福州商业模式

2016-11-29 16:43:20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6年11月29日A10版    【字号
中防万宝城将打造福州首个112376智能生活综合体(效果图)
街区式大型时尚生活城(效果图)
中防万宝城景观设计颇具时尚效果(效果图)
中防万宝城商铺装修时尚靓丽(效果图)

  你听过“112376智能生活综合体”吗?其实它并不神秘。“112376智能生活综合体”简言之,就是福州中防万宝城规划配置,包含一个基地、一个世界、两个区、三条街、七大主题城、六大配套的一个独具特色的综合体。

  总建筑面积20万㎡中防万宝城建设正有序进行,由于位于万宝商圈的地下位置,目前鲜少有人能见到它的真实面目。今天,记者就带您一起来揭开中防万宝城要打造的“112376智能生活综合体”面纱,领略它的魅力。

  1+1+2+3 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

  商业的消费注重体验,中防万宝城“112376智能生活综合体”,通过“一个绿色基地、一个冰雪世界、两个名品区及三条时尚精品街”的城区规划,实现福州商业消费的完美体验。

  在纷繁忙碌的都市生活里,您可以在“一个绿色基地”里寻找一种简单。绿色基地,新鲜生活;绿色蔬菜、生猛海鲜,轻松之选,尽情宠爱自己。

  作为福州唯一商业体中冰雪项目,您不必去冰封的北国,在“一个冰雪世界”也可以体验万里雪飘的美景;不会十八般武艺,在“一个冰雪世界”也可成就一段冰雪奇缘;冰雪世界,漫天的雪花,五彩的冰雕,激速滑雪道,仿若置身于雪的国度。

  具有8000㎡经营面积的“两个名品区”,作为酣畅淋漓的购物阵地,囊括时尚名品,在这里您可以搜索都市白领最爱的名优品牌;这里还有黄金珠宝玉石、服饰鞋帽、名表眼镜、家居生活及礼品,总有一款属于您。

  而独具一格的“三条街”,拥有经营面积达10000㎡的“时尚精品街(一街、二街)”,这是时尚潮流的购物殿堂,提供琳琅满目的时尚潮品;“时尚精品街”能满足各类追求时尚、潮流的消费群体需求,同时还提供各类便利生活配套服务。另外,“亲水街”是中防万宝城倾力打造的文化休闲一条街,经营面积达3636㎡的“亲水街”,其汇聚中华文化传承的味道,在这里您可以放松心情,感受传统。

  七大主题城 领略福州地标级商业

  作为中防万宝城当中的特色规划,“七大主题城”拥有金逸影城、地铁生活城、姿尚生活城、运动休闲城、英雄联盟城、美食城和西游城,魅力不可小觑。

  “金逸影城”有好屏幕、好音响、好电影。金逸影城的入驻,让您在购物之余体验光影世界的视听盛宴,享受激情澎湃的乐享生活。

  “地铁生活城”主打风味小吃、大众休闲、文化,位于地铁宁化站入口,经营面积近6000㎡的都市快生活聚集地。在这里有家门口的特产城,也汇聚了各国特产,异国风情让你大饱口福。

  经营面积近2000㎡的“姿尚生活城”,提倡一种亲力亲为、全心投入的工作精神、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这里注重每个过程,追求人文情怀;这里从“心”开始,愉悦身心,陶冶情操;这里有故事、有细节、有情绪、有美学、有生活方式……

  “运动休闲城”致力于打造大众运动领域,这里是运动服饰和装备的集结地,更有丰富的运动体验,是运动者的天堂,经营面积近3000㎡。

  “英雄联盟城”打造福州首例电子竞技主题商业区。作为潮男潮女梦幻家园的“英雄联盟城”,原汁原味再现游戏场景,炫酷惊艳的竞技舞台。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是Super⁃man,一切为了激情,一切为了自由。近5000㎡的经营面积足够满足您的电子竞技需求。

  “西游城”述说着它的故事主题。“西游城”作为儿童梦幻主题购物体验街,是福州首个会讲中华经典故事的主题城。“西游城”旨在唤起不同年代的消费者对于《西游记》的不同记忆与理解。近9000㎡的经营面积也算是大手笔了。

  对于广大“吃货”,经营面积近10000㎡的“美食城”可谓一个福地。在“美食城”,您可以一城吃遍多国料理,一城吃尽华夏饕餮之精华。“美食城”融汇万国美食、八大菜系特色,口味、环境、文化等时尚餐饮元素;饕餮美味让人大快朵颐、流连忘返,给您的味蕾一个极致享受。在“美食城”,您将来一场舌尖上的奇妙旅程。

  六大配套 完美融合购物功能

  商业的升级离不开城市的规划,中防万宝城六大配套为商家“持续经营”带来保障。项目从解决交通、停车难题入手,继而从景观、互联互通、智能、人防等方面下功夫,全方位出击,改变万宝商圈格局。

  “交通配套”方面,中防万宝城无缝接驳地铁2号线宁化站,并有52条公交线途经,2条BRT线路规划途经,这些规划建成之后,将形成从地下(地铁)到地面(公交与BRT)立体式交通网络系统。这无疑将打通万宝商圈交通,解决该商圈的交通拥堵问题。

  为解决万宝商圈停车难的问题,中防万宝城建设“停车配套”,正在建设长1100米双向四车的下穿通道,车辆经辅道驶入B2层大型停车场。这样一来,顾客可通过自动寻位、寻车系统,完成停车、购物、出行等生活配套服务。

  作为福州的大商圈,“景观配套”是中防万宝城重要组成部分,它满足现代社会快节奏生活,对休闲、娱乐、购物的需求。重塑城市广场,打造地标性景观,体验各式各样主题文化街区。

  “互联互通配套”,项目地下3层为地铁宁化站;地下1层与周边的万象广场、宝龙广场、苏宁广场、红星美凯龙、中央第五街互通互联;通过7条24小时过街通道,90多部电梯使其形成一体自由联通,增强了商业的规模,形成极强的导客效应。

  同时,中防万宝城也十分注重“智能配套”,将智能数字化平台全面引入到项目运营管理中。中防万宝城通过此举,为顾客与商户搭建起O2O的桥梁,增加购物体验感;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购物及娱乐体验。

  作为人防项目,中防万宝城在“人防配套”上也考虑周全,项目内设防空、防火、防地震、防灾、逃生避难等功能,提高了城市人防效能。而项目的人防体验中心,展示人防办最新工作成果,是青少年人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