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东百元洪城盛大开业 升级“Young Home”华丽回归啦

2016-12-16 15:29:47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12月16日A25版    【字号

  在“老福州”的记忆里,东百元洪城是台江区的商业地标,从2007年到2016年见证着福州的10年变迁。从今天起,东百元洪城华丽蜕变,以Young Home全新形象亮相,全力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福州潮玩新地标”,以年轻人的现代生活方式升级形象、重组业态品牌与服务,成就福州又一商业“新势力”,引领榕城年轻潮流风向。

  ■唐彤佳/文 陈暖/摄本周逛哪里:

  南波湾主题街区

  Young Home在本次重装升级中创新地将“室内主题情景式体验街区”植入综合商业体中,开创福建商业先河。注重年轻人的潮玩新体验,精心打造“南波湾”、“爱丽丝街”、“儿童街区”、“运动潮街”四大主题街区。

  Young Home地处台江码头,在升级蜕变中着重将码头与海洋文化植入福建室内主题街区——“南波湾”。街区整体以中世纪工业LOFT风格为装修基调,以码头海湾为背景,置身其中,浓厚的中世纪工业风和淳朴的海港风情扑面而来,跨国界美食、生活杂货、手作商品和原创神秘的专属地名,构造属于都市年轻人喜爱的“慢潮玩休闲港湾”。

  除此之外,还有食人大白鲨PK海盗团、海盗船长的盗梦之手、会飞的滑板皮划艇等有趣的室内小景点等你来发现,让逛商场也变成一项充满乐趣的“室内探险”。

  Young Home本次特邀福州创意涂鸦大师,将五一路300多平方米的墙面以涂鸦方式精心手绘,打造福州巨型涂鸦艺术墙,震撼面世!同时你会惊喜地在商场不同角落偶遇不同风格和创意的个性涂鸦。满足你街拍、自拍、合拍、发朋友圈各种时尚需求。

  巨型艺术涂鸦墙

  雄踞玩偶界萌主百年之久的泰迪熊今天也来到Young Home东百元洪城啦!独特的7米巨型泰迪熊珍藏展首次入榕就在东百元洪城外广场,即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萌萌哒”泰迪熊将占领整个Young Home。除了7米高的主展外,还有25款风格迥异玻璃钢泰迪熊、12款明星泰迪熊亮相,此外,4楼的Young Home儿童城,也为现场的大小朋友,准备了200只白陶的泰迪熊,让你亲自上色,任意创作,跟脑洞来个约会吧。

  7米韩国正版泰迪珍藏主题展吃货空间站,美食不止五折

  Young Home既然是为福州年轻潮人打造的商业空间,肯定不会让众多年轻“吃货”失望,12月16日至18日开业期间,入驻其中的美食商家都送出特大优惠,全馆大餐不止5折!

  新潮牛肉火锅“潮牛”开业盛惠:免费吃7天;风靡全国的“胖哥俩”肉蟹煲、明虾煲、河蟹煲鲜香美味全场5折;正宗新疆美味“北疆小馆”12月16日全场菜品5折,12月17日至18日全场菜品7.8折;来自成都的“武哥的院坝”全场菜品5折;上海知名连锁品牌,瓦锅饭专家“谷田稻香”特价单品6.8折……还有更多优惠信息,可到现场咨询。

  开业狂嗨3天 礼献全城

  12月16日,YoungHome盛大开业,狂嗨3天不重Young!7米韩国正版泰迪珍藏主题展、摇滚演唱会每日嗨唱、网红直播探YoungHome、8 大潮咖齐聚花Young集市、爱丽丝COS巡游梦幻上演,还有更多酷炫潮玩趴欢乐不停歇!开业三天大餐不止5折、万份美食免费吃、十万礼券任性送、整点抽苹果手机、300+潮牌服鞋5折购等优惠重拳。Young⁃Home三天狂欢,打造炫酷、潮玩的时尚盛典,呼吁全城潮人集结于此,要潮你就来!

  12月16日,YoungHome福州潮人新地标,焕新回归,唤醒一座城市的青春!

  潮玩坐标:福州市台江区台江路95号东百元洪城

  潮玩热线:0591-83272315

  本周小伙伴:

  钟民在东百任职23年现任东百元洪城店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