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马上拆掉!台江丹桂小区地锁全清除

2017-01-17 15:40:39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月17日A6版    【字号

  丹桂小区装了大量地锁,公共通道也被“占领”,存在安全隐患。

  万象社区

  组织人员拆除地锁

  福州晚报讯 市民反映,台江万象社区丹桂小区内装了大量地锁,就连小区通往斗池路的公共通道也被装了十几把地锁,这是小区唯一的消防通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万象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派人前去处理。昨日记者回访发现,地锁都被拆除了。

  记者在该小区看的,小区内的地锁已全部拆除,包括原本安装在小区公共通道的那十几把。

  “地锁拆除后,小区环境明显更好了。”对于拆除地锁一事,大部分居民表示支持,大家认为私设地锁不仅浪费停车空间,还极易诱发邻里矛盾。“社区行动非常迅速,接到投诉马上派人来拆除。”一名居民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