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姿尚生活城引领文创慢生活

2017-01-18 16:51:12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7年1月18日A16版    【字号
效果图
意向图

  福州市宝龙万象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简称中防万宝城)建设如火如荼,随着工程雏形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中防万宝城的商业业态组合。该工程的项目部透露,中防万宝城综合体的总体配置为:一个基地、一个世界、两条街、三个区、七大主题城、六大配套,简称“112376城市综合体”。其中,“七大主题城”中的姿尚生活城,突破传统零售业态界限,不只是购物需求释放的地方,更是一个追求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场所。

  文创交流平台,生活方式呈现

  “这里将进行一场人心的‘革命’。”姿尚生活城负责人说,姿尚生活城以生活方式为出发点,以人文属性、文创品牌特色、小资休闲为人气引擎,打造城市文创交流平台,再现不同的生活方式。

  姿尚生活城如何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体现姿尚生活城的特色和竞争力?姿尚生活城负责人介绍,姿尚生活城定位追求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主打体验、创意的产品和服务。姿尚生活城内主要经营品类有:文创手工艺、陶艺、各类DIY基地、创意服务、花艺工作室、画室、个性服饰、美妆集合店、家居生活馆、咖啡、烘焙、水吧、美甲等各具特色的品类。“这些品类都将满足消费者对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追求。”该负责人说。

  装修设计彰显“店即景景即店”

  为了更大程度地实现差异化经营,一方面在业态、业种布局上以满足目标客群需求的混搭方式为思路,另一方面在店面装修设计上,姿尚生活城将呈现每一个品牌的装修设计风格,将店面与整体的空间环境融为一体,形成“店即景、景即店”的和谐交融,购物逛街与休闲观景合二为一。

  姿尚生活城将以人文情怀为主基调,突破传统钢筋水泥装修风格,将室内空间室外化,营造有故事、有主题、有格调、有情怀的室内主题商业。姿尚生活城将渗透出满满的文艺气息,让逛街充满乐趣与情怀。

  区位聚集人气,地段凸显优势

  该负责人还介绍,姿尚生活城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姿尚生活城位于中防万宝城内金逸影城前,将与苏宁广场互通,连接北江滨CBD,城内金逸影城、亲水街、美食城、名品区环绕周边,与周边地铁、住宅、购物中心、SOHO实现互通互联,无缝对接,起到重要交通枢纽、人流聚集的作用,为姿尚生活城提供充分的客流保障。

  姿尚生活城将文创交流平台与生活方式结合、装修设计带有“店即景、景即店”的特色,以及地段区位优势的重要性体现,为消费者诠释了新的生活态度,增添了生活方式多样化的选择,为福州万宝商圈增添人文情怀、文创精神的新体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