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马上整治! 没人乱停车,白马支路顺畅了

2017-01-19 14:59:52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月19日A19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市民反映,台江区白马支路人行道几乎变成“停车场”,大量机动车停上人行道,行人被迫走机动车道,人车混行,交通混乱。台江区交警大队得知情况后,马上到现场查处违停车辆,整治违停问题。昨日记者回访看到,白马支路上已经没有违停车辆,道路整洁顺畅。

  昨日下午记者在白马支路看到,此前人行道上都是违停车辆、行人被迫与机动车混行的现象已不存在。“现在出门舒坦多了,给交警部门点赞。”家住上海西新村的赵先生表示,此处违停问题整治后,开车的居民感觉不堵了,走路的居民感觉舒坦了。

  台江区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到反映后,他们立即安排民警前往现场,现场查处违停车辆。接下来,交警大队还将不定期到场检查,一旦发现违停车辆,立即处理,保障道路畅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