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马上拆光! 上海西新村私装地锁全拆除

2017-01-20 15:55:59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月20日A25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市民反映,台江区上海西新村私装地锁抢车位现象愈演愈烈,许多居民为了让自己的车辆有地方停放,在小区道路两旁私装大量地锁。台江区上海街道得知情况后,立即派人前往查看处理。昨日记者回访发现,小区内的地锁都被拆除了。

  记者从上海街道了解到,接到居民反映后,街道执法人员立即赶到小区逐个拆除地锁,并将拆下的地锁悉数清运出小区。“安装地锁成本较低,有时候执法人员刚拆完,居民又加装。”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私装地锁的行为,他们将多做宣传工作,树立小区居民的公德意识,共同维护小区停车秩序。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地锁已经全部拆除干净。“执法人员行动非常迅速,刚反映就来拆掉了。”小区居民表示,小区的停车空间应该是居民共享,此次部门行动维护了居民的共同利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