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马上运走! 怡园支路垃圾堆一天全清空

2017-01-20 15:56:20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1月20日A25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陈女士向本报反映称,台江怡园支路中茵幼儿园旁人行道上有倾倒大量垃圾,其中大多是装修和建筑垃圾,大风吹过,有扬尘。

  据了解,怡园支路是背街小巷,周边群众经常乱倒建筑垃圾。台江区环卫处接到诉求,已要求上海街道环卫所、保洁公司加大对怡园支路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现在保洁公司已派人把垃圾全部清运走了。

  昨日记者回访发现,路边人行道上原本堆积如山的垃圾已经一扫而光。人行道上已经看不到任何渣土残留,连细沙都被清扫了一遍。附近居民郑先生称,怡园支路靠近大型商圈,人车流量都很大,建筑垃圾被清运后,不但环境改善,附近居民通行也更加顺畅了。“相关部门清运速度很快,从我反映情况,到清理完成,才24小时,真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