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花灯挂您家门口 今年赏灯更便捷

2017-01-25 14:46:20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月25日第5版    【字号

  台江以“光耀台江万家齐乐”为主题,选取5节点5街巷共12个点位进行布置和氛围营造。LED光雕、满天星、红灯笼、牌楼、各式宫灯有机融合,结合江滨、上下杭、南公园、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元素,把喜庆带到群众家门口。

  台江:光耀台江 万家齐乐

  亮灯时间:1月25日(试亮灯)~ 2月14日

  观灯地点:滨江休闲广场、台江区委区政府大楼、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闽江驳岸公园、南公园、国货西路北侧、八一七路、五一南路、江滨西大道至台江路段、白马南路、工业路、台江区二环路。

  看点推荐

  1.亲水福地节点(乐在亲水):滨江休闲广场,在滨江休闲广场布置LED光雕,并在广场两侧的树上配以流星雨和满天星点缀。

  2.文化街区节点(乐在文化):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在三捷河两岸挂上和街区特色融合的各式方形宫灯。

  3.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节点(乐在繁荣):闽江驳岸公园,设置“金融点灯,助力海西”小型灯组,公园内树木布置满天星。

  4.盛世美景节点(乐在花间):南公园,在公园广场的榕树上配以满天星、流星雨和LED光带。国货西路北侧沿街悬挂串串大红灯笼。

  5.工业路(乐在创新):街道大门立起吉祥如意的鸡年牌楼,两侧配以大红灯笼、满天星、流星雨,并穿插国旗,再亮“红旗街”的美誉招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