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攻坚2017 >> 正文

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

2017-02-03 10:21:10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1月29日第1版    【字号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新开放的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在“福州蓝”映衬下,休闲步道的景色愈发显得精致。

  从六一中路入口进入步道,只见红蓝两条步道笔直地沿河岸伸展开去,其中,红的是沥青跑道,蓝的是塑胶跑道。两边草坪葱绿,边上放置着石椅。河岸原生的榕树郁郁葱葱,步道内侧错落有致地种上了香樟、秋枫、小叶榕等大型苗木。

  吴大伯坐在岸边的石椅上,看着蓝天碧水,听着对岸飘来的闽剧,好不惬意。“不久之前这里还是一片杂乱,要玩只能过桥到对面去。”吴大伯说,如今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每天都像在过节。

  今年上半年,光明港南岸休闲步道二期项目将开建,建成后将实现光明港公园南岸从六一路至闽江的全线贯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