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3-01 16:08:39   来源:《福州日报》2017年3月1日第3版    【字号

  日前,台江区纪委通报了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发放津补贴的典型问题。

  经查,台江区公房修建公司原副经理林钟生,于2013年5月至2016年11月担任台江区公房修建公司副经理期间,在未经职工大会审议和上报主管单位审批的情况下,以公司管理人员工资收入低为由,巧立名目,违规多次向区公房修建公司的企业管理人员发放“雨具费、办公费、物价补贴费和交通补贴费”,金额累计76000元,其中林钟生本人违规领取18400元。2017年1月,经台江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林钟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区公房修建公司向林钟生本人及其他企业管理人员追缴违规领取的津补贴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