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马上整治!广达花园占道摊都没了

2017-03-09 14:45:03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3月8日A6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市民反映,在广达路广达花园1号楼至5号楼的消防通道,每天都有许多无证经营的小摊贩占道摆摊,不仅堵塞交通,而且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台江区洋中街道得知情况后,马上到现场整治占道摊点,让混乱拥挤的通道恢复宽敞通畅。

  前日,记者回访看到,占道经营的摊点已不见踪影,小区消防通道变得宽敞整洁。“以前有些摊贩不仅把摊点堵在消防通道上,还会搬来大石头抢占摊位,严重影响居民通行。”小区居民表示,整治后,不仅路好走了,小区环境也变得安静整洁了。

  台江区洋中街道表示,接到居民反映后,街道执法人员立即联合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达花园消防通道的摊点进行整治,对通道上的各类占道摊主予以规劝,要求其不得继续占道经营,街道城管中队今后将继续加强对该处的巡查与整治力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