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长期积存的占道垃圾一扫而光

2017-03-15 11:14:44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3月15日A6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 市民反映,台江区西洋路一条名叫后面厝的小巷内,两大堆垃圾长期无人清理。环卫工表示,因为不是生活垃圾,不愿清理。西洋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去清运。

  昨日,记者回访看到,原本堆积在西洋路后面厝的垃圾堆已经被清运干净了。“垃圾被清理掉后,周边环境好多了。”后面厝居民陈女士告诉记者,以前那些垃圾堆散发恶臭,她家都不敢开窗户。

  “后面厝里有不少以捡垃圾为生的人。这些人把垃圾分类后,将可以卖钱的卖掉,没用的就丢在小巷里。”陈女士说,垃圾清运后,就没有人再随便将垃圾堆在巷子里了。

  西洋社区表示,接到居民反映后,他们立即组织人员前去清运。社区还安排人在这里巡查,防止有人再乱倒垃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