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新透路雨天易涝 台江区建设局:立即铺设雨水管道

2017-03-24 11:20:45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3月24日A5版    【字号

  福州晚报讯“孩子们上学不是绕路就是踩到花圃上,这条路一下雨就积水,快来帮帮我们吧!”昨日家住台江区汇诚佳源居的黄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家门口的新透路雨天易涝。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台江区河下街附近的汇诚佳源居小区。在小区正门的新透路上,有大面积的积水,通行困难(如图)。

  “这里有台江实验小学、台四小、十四中和华侨中学,很多孩子出入都不方便,尤其是到了上学人多的时候,更是走不出去,希望借助福州晚报的影响力可以引起相关部门重视。”黄女士对记者说,从去年搬过来以后,这条新透路一下雨就积水,积水还不浅,穿着雨鞋经过,水还会灌进鞋里。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台江区建设局,市政科的相关工作人员告知记者,这条路容易积水是因为之前内河改造时,建设单位没有预留雨水管网,该局会立即派人重新铺设雨水管道,估计需要5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