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台江区打响集中拆违攻坚战一个下午连续拆除三处违建

2017-03-30 14:50:18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3月30日A5版    【字号

  私搭乱建一直是影响市区周边环境的“顽疾”,是城市治理的一个难题。3月28日下午,台江区鳌峰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区执法大队,出动执法人员共计40余人,对辖区内的三处违规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最先拆除的违法建设位于鳌祥路鳌祥佳园前,是一个约24平方米的集装箱,用于存放水泥等装修材料。由于该小区为新建小区,违建业主占道经营售卖装修材料,不仅影响小区交通出行,也污染了小区卫生环境。鳌峰城管中队在下达了限期自行整改通知到期后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此次拆违行动有效震慑了小区内违法建设行为。接着,执法队伍对位于宇洋金座与升龙汇金之间的占道集装箱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12平方米。最后,执法队伍来到了鳌峰路福人小区福人幼儿园,对幼儿园东侧未经规划审批搭建的建筑物进行拆除。

  下午的拆除工作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共拆除面积70多平方米。下一步,鳌峰城管中队还将继续加大对私搭乱建现象的整治力度,加强街道“两违”网格化巡查,打响集中拆违攻坚战,还原市区本来面貌,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