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让居民担心的“隐患树”没了

2017-04-25 10:38:34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04月25日第A6版    【字号

  日前,家住台江区宁化支路华侨中学教工宿舍的陈先生反映,去年台风“鲇鱼”来袭时,宿舍前有大树被刮倒或倾斜,存在安全隐患。泰山社区表示将与居民协商集资处理(本报3月28日曾报道)。昨日,记者回访看到,倾倒和倾斜的大树都被妥善处理。

  昨日下午,记者在华侨中学教工宿舍看到,原先横在小区1号楼与2号楼之间绿化带上的倒伏大树和依靠在1号楼的倾斜大树已经被清走,绿化带里只剩下树桩。

  陈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小区无物业管理,消息见报后,泰山社区帮忙出面协调此事,帮居民们聘请工人到现场查看、估价,并挨家挨户上门组织居民们集资。上周,工人们进场施工,将其中两棵有安全隐患的倒伏或倾斜大树清运走了。

  “烦心数月的事情终于解决了。虽然是小事,但却关系我们日常出行。感谢福州晚报和有关部门的帮助。”陈先生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