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马上行动 半数树木已经修剪

2017-05-03 12:13:40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5月3日A4版    【字号

  锦标路上未经修剪的树枝低垂。

  福州晚报讯 近日,家住台江区碧水芳洲的陈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家附近锦标路上行道树低垂,影响正常通行。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园林部门。台江区园林局反馈,昨日工人进场,会尽快完成全路段修剪。

  “早上这里人来人往,但今年树木长得实在是太好了,树枝离地面太近。我早上去买菜常常会碰到低垂的树枝。”住在碧水芳洲的陈女士说。

  4月28日下午,记者在台江区锦标路上看到,路口菩提榕的树枝距离地面不到1.5米,锦标路的路牌已经藏在树冠里。记者在人行道上行走,每走几步就要弯腰通过。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园林部门。当时,台江区园林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派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排查出需要修剪的树木。

  昨日,记者获悉,工人们已经进场修剪,完成了一半的修剪工作,剩下的也会尽快修剪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