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上下杭三捷河 酒吧一条街下月试营业

2017-05-12 14:49:07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5月12日A4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将分为三捷河板块(包括下杭路以南片区及酒吧一条街)、龙岭顶板块、上下杭板块进行招租。其中,上下杭三捷河将重点打造“酒吧一条街”,目前招租过半,预计下月中旬试营业。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产业总用地面积约476亩,核心区约353亩,分为三捷河板块(包括下杭路以南片区及酒吧一条街)、龙岭顶板块、上下杭板块。目前,三捷河两岸已修复40处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具备招租条件。

  三捷河板块北至下杭路,南至中平路、后洋里,西至隆平路,东至三通路。三捷河沿岸以娱乐、休闲生活为主题,打造“酒吧一条街”;下杭路附近路段以传统手工艺和老字号商铺为主,开辟闽语文化一条街;隆平路南段设置富有台江特色的小吃餐饮,打造夜间小吃一条街。

  据悉,其他两个板块尚未招租,但已经有了规划和不同的定位。龙岭顶板块将以闽越王文化古迹为亮点,打造游览区。上下杭板块将作为闽商商会、会馆集中展示窗口,发展营销、商务洽谈、宴会等高端商业业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