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武夷绿洲一处“堵路违建”被拆

2017-05-18 14:59:49   来源:《福州晚报》2017年5月18日A8版    【字号

  近日,台江区武夷绿洲二期的居民反映,该小区26号楼旁,有居民偷偷违建了一座10多平方米的铁皮房,占用公共活动空间,破坏环境。台江区鳌峰街道城管中队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拆掉违建的铁皮房。

  前日,记者来到武夷绿洲二期26号楼回访看到,围墙旁的违建铁皮房已经被执法人员拆除了,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剩余建材。

  “违建铁皮房不仅占用小区公共空间、堵塞通道,里面还堆积杂物,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小区居民表示,此次城管部门行动迅速,保障了全体居民的权益。

  鳌峰街道城管中队表示,接到居民投诉后,他们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到场拆除违建铁皮房,同时督促小区物管做好小区管理工作,及时制止这类破坏小区公共环境的行为。

友情链接